阿西少年

all紫

小河神+白夭夭8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

嘿嘿嘿,短小的我来了

每天的生活,就是对不起读者,对不起自己,对不起学习

脑洞充斥着小脑袋里,

人格分裂的都想出来了(不是关于这篇)

但是没时间关心这些想法,

等我考完试,我通通生产出来

这段时间委屈你们了

我偶尔会来关心你们的😂😂😂😂😂

文来了↓

顾影听了倒是很生羡慕,羡慕小白有一段难以忘怀的爱情,不像身边这个榆木脑袋,一点浪漫细胞都没有,她也是女生,有着自己的小心思,不想主动追求,又奔着郭得友能主动像她走来,或许自己以后可以放弃所谓的矜持和面子,尝试主动一些。

郭得友觉得很烦躁,一定是自己平常过得太安静,这两个女人在那儿叽叽呱呱的吵到他了,他站起身说:“行了,天晚了,赶紧休息去”

就越过她俩进了房间。语气多多少少还是带了点不耐烦。

小白一边心里想着这人怎么和齐霄那和尚一样阴晴不定的,好像自从来了就没见这人咋笑过,一边也和顾影回到了房间休息,不一会儿也就进入了梦乡。不过,郭得友都是翻来覆去也没睡着,好不容易睡着了,也是噩梦连连,梦见一只蛇就这么生吞了他……

第二天一早,郭得友早早就起来了,被那邪叨叨的梦扰了一晚上也没休息好,索性就早起去买早饭,买回来叫那俩祖宗吃饭。

两人听到郭得友叫她们吃饭就起来洗漱准备吃饭,期间顾影哈欠连连还抱怨

“这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把,今天起这么早”听见顾影抱怨,小白想起了昨晚的好奇,便问

“你二哥是不是脾气不太好?脸每天都这个样子吗?”

“哈哈哈,也不是啦,你别怕他,他只不过长了一幅天天不开心的样子而已,其实人很好的”

“那倒是,我来到这里他还是帮了好多忙,还收留我,只不过看起来不太好惹的样子”

心里还默默补了一句,不太聪明的样子。

“没事,他敢欺负你,有我呢,我帮你收拾他,走,吃饭去,吃完饭后我带你逛逛这个镇子,顺便买些生活必须品”

“好,可是我现在没有钱还你怎么办?”

“没事,用不上太多钱的,而且我有钱的”

“那我熟悉这里生活之后,赚到钱再还给你,我现在是不敢欠别人东西了”就因为欠东西被带到这里,如果再欠东西又不知道能去哪里了。

“不还也可以啦,总归不能那么邪门吧,不过你要是执意还,那我就收下,嘿嘿”

说着话也走到了饭厅,小白刚坐下就感受到了不太友善的目光,带着悠悠怨气,等抬头时候郭得友的目光已经在别处了

顾影做的位置靠近郭得友,所以一坐下,抬头便看见他这二哥的大黑眼圈,

“二哥,你昨晚是去做贼了吗?这大黑眼圈”

“饭都堵不住你嘴吗?一大早哪来那么些话”

“二哥,等会吃完,你和我们一起去逛街吧”

“不去,小姑娘家家逛街,我一大老爷们跟着去凑什么热闹”

“呵,反正你也没什么事,再说了你以为是真让你和我们一起逛街啊,你是负责去拿东西的,花钱的,你要知道小白可没钱,一旦我的钱不够,不是还有你吗,再说了,你没看到每次丁卯和兰兰一起逛街的时候都是丁卯拿东西花钱的吗?所以这次给你个机会在我这好好表现一下”

顾影这一语双关,即在小白面前简单的表达了她和郭得友的关系,也暗戳戳的暗示郭得友。郭得友耐不住顾影这小姑奶奶的嘴,抬头看了看对面默默吃东西的小白,觉得顾影的话中还是又几分道理,便同意和她们一起去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